【食譜】照燒雞扒 (燒汁)🐓 簡單易做 好好味 好好食 Teriyaki Chicken 【Daddy Cook 我要做廚神】

【食譜】照燒雞扒 (燒汁) 🐓

材料
雞扒三塊
---------------------
醃料
鹽1茶匙
糖一茶匙
胡椒粉少許
油少許
---------------------
照燒汁
豉油 兩湯匙
味淋一湯匙
糖一茶匙
白酒兩湯匙
生粉一茶匙
---------------------
芝麻少許
--------------------
做法
1,雞扒加入"醃料"醃半小時
2,照燒汁的材料混合,在鍋中加油,把照燒汁煮熟
3,白芝麻用鑊(不用加油)炒至金黃色
4,熱鑊加油把,雞扒煎熟至金黃色
5,雞扒與照燒汁混合
6,最後於雞扒加上芝麻裝飾即可食用

😊 照燒雞扒配合白飯食用非常美味🥰,大家不妨試試

Instagram
daddycook_hk

Facebook
DaddyCook 我要做廚神

網誌
www.daddycookhk.com

f you like our recipe videos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our page and share them with your friends. We have many new videos coming up, so stay tuned!

⚠️大家喜歡我的影片,請記得! 記得! 訂閱我!!! 萬分感謝!🙏🏻
Please like, share and SUBSCRIBE!
⚠️ 覺得不錯💯就給我一個訂閱吧🙏🏻

#照燒雞扒
#Teriyaki Chicken
#日式雞扒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