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兩種材料,可以煮出一款美味的小菜👍【食譜】- 金菇牛肉捲 🐂 好好食 好好味 簡單易做【Daddy Cook 我要做廚神】

今天分享的金菇牛肉捲製作過程相當簡單,大人小朋友也很喜歡吃😍

 材料 
金菇    一包 
切片牛肉 一包 

醃料 
豉油 少許 
鹽  半茶匙 
糖一茶匙 
胡椒粉少許
油少許

醬料
豉油三湯匙 
糖兩茶匙 
胡椒粉少許

1.牛肉清洗乾淨,加入醃料 
2.金菇切開,清洗乾淨 
3. 用醃好的牛肉,把金菇卷好 
4. 燒熱平底鑊加油,放入金菇卷煎熟 
5. 加入準備好的醬油,待水分收乾即成

Instagram
daddycook_hk

Facebook
DaddyCook 我要做廚神

網站
www.daddycookhk.com 

f you like our recipe videos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our page and share them with your friends. We have many new videos coming up, so stay tuned!

⚠️大家喜歡我的影片,請記得! 記得! 訂閱我!!! 萬分感謝!🙏🏻
Please like, share and SUBSCRIBE!
⚠️ 覺得不錯💯就給我一個訂閱吧🙏🏻

#金菇牛肉捲
#金菇
#牛肉捲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