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譜】椒絲腐乳炒通菜 (空心菜) 🥬 簡單易做 好好味 好好食 翠綠好味 【Daddy Cook 我要做廚神】

經常有人話煮通菜好容易會變黑,今次這個方法就可以煮出一個翠綠好味的椒絲腐乳通菜, 大家有時間可以試下

材料
通菜 (空心菜)
腐乳 兩塊
蒜蓉 一湯匙
辣椒一隻
鹽半茶匙
糖一茶匙

做法
1.通菜(空心菜)洗乾淨切開一半
2.腐乳加入,鹽/糖/油攪勻壓爛
3. 準備一鍋熱水,加入半茶匙鹽,放入通菜(空心菜)煮至八成熟,瀝水備用
4.熱鑊加油爆香蒜蓉 /辣椒/腐乳醬
5. 放入通菜,與醬料混合煮熟即可食用

Instagram
daddycook_hk

Facebook
DaddyCook 我要做廚神

網誌
www.daddycookhk.com

f you like our recipe videos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our page and share them with your friends. We have many new videos coming up, so stay tuned!

⚠️大家喜歡我的影片,請記得! 記得! 訂閱我!!! 萬分感謝!🙏🏻
Please like, share and SUBSCRIBE!
⚠️ 覺得不錯💯就給我一個訂閱吧🙏🏻

#椒絲腐乳通菜
#通菜不會變黑
#饭店空心菜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