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這樣做實在太好吃了! 翠绿爽口,營養豐富 【食譜】- 蒜蓉炒白菜

今天我會分享蒜蓉炒白菜,簡單的材料,就可以做出養豐富的美食。

【食譜】-蒜蓉炒白菜

材料
白菜  半斤
蒜頭 三粒(一湯匙) 半個
乾蔥  一粒(切碎)

調味料
鹽半茶匙

1.白菜買回來洗乾淨
2.準備蒜蓉及乾蔥
3.準備一鍋熱水
4.用熱水把菜煮至九成熟,瀝乾水
5.燒熱鑊加油,放入乾蔥蒜蓉爆香
6.放入白菜快炒45秒即成

Instagram
daddycook_hk

Facebook
DaddyCook 我要做廚神

Blogger
https://daddycookhk2019.blogspot.com

網站
www.daddycookhk.com

f you like our recipe videos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our page and share them with your friends. We have many new videos coming up, so stay tuned!

⚠️大家喜歡我的影片,請記得! 記得! 訂閱我!!! 萬分感謝!🙏🏻
Please like, share and SUBSCRIBE!
⚠️ 覺得不錯💯就給我一個訂閱吧🙏🏻




留言